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Spirk】James T Kirk的喜好清单3.0(HE/AU)

1.0 2.0

Summary:

Jim有一个喜好清单,上面有很多奇怪的玩意,比如六条腿的蜘蛛,上树的猪或是过期的巧克力。他从来没有给别人看过这个单子。但在日常生活中,他还是或多或少地向周围的人透露过一点。


注意:

AOS的AU,OOC注意

Spirk学院设定,毕业上船

目前分级为G

———————————————————————

3. 上树的猪
    不过一天时间,Jim T Kirk在追求Spock的消息就已经传出了5、6个版本。一开始大家人心惶惶,害怕这种言论被瓦肯教授听到并且叫去喝茶。然而这种事情并没有发生,所有人便更加放肆地讨论这个八卦。对于Bones来说,最离谱的不是自己室友试图卖身获得学分的那部分,而是没感情一根筋的Spock会允许师生恋这种事情发生。
    “那是传言!传言!Bones,你不会真的以为我喜欢上那个面无表情头发乌黑刘海整齐耳朵带尖眼睛好看皮肤发绿脑子里只有逻辑的外星人吧?”
    Jim一口气把这句话大声甩到了好友脸上,被他这么一吼的Bones少见地陷入了沉默,就在金发男人因为有理有据反驳了对方打算沾沾自喜的时候,他又开口说话了:“这件事的确像是传言,我不认为Spock教授会喜欢你,如果这件事发生那有可能猪都会上树了。”
    “……什么?你是觉得我这张脸配不上他的尖耳朵吗?!”Jim没想到自己的好友会站在敌方阵营,震惊之余又补充道,“而且猪又做错了什么?”
    “Well,我不是说你配不上他JimmyBoy,但是他那种死脑筋的人怎么可能允许违反规章制度的事情发生呢?这和猪没有关系,天啊!你的重点在哪里?这只是一种表达方式!”
    “我喜欢上树的猪,待在树上的东西我都喜欢。”他小声嘟囔道,放弃了和自己永远气冲冲的友人争吵,啃了一口自己手里的苹果,转身重新担心自己的论文去了。

    那次办公室会面之后,很长一段时间Jim都没有再见到Spock教授。当然,绝不是因为他有意回避,而是他们平常的确没有什么见面的机会。在走廊上的那次碰面完全是一个意外,至于那个意外引起的其他种种意外,那是他怎么也预料不到的。
    另一位当事人Spock也多少听闻了关于他们两个人的谣言。与Jim的大力否认不一样,他只需要在想听八卦的同事谨慎地暗示时,把双手背到身后,挺直腰板,一脸正直地询问“我不明白,请问你能否进一步表述你的问题吗?”,所有人就会知难而退讪讪笑着说没什么打扰了。这也就导致所谓的传言没有怎么影响到Spock。
    Jim可不一样,他会在别人提到这件事的时候跳出来反驳。毕竟他是励志睡遍全宇宙的热血青年,怎么能被莫须有的传言吓到呢?于是这天他在食堂复制机旁边,就又锁定了一个面容姣好的女孩子开始搭讪。
    “Hey,你好!我是Jim,不知道你对今天同我一起享用午饭感不感兴趣?你知道,午休时间还很长的。”他双手端着托盘靠在复制机边上,用自己引以为豪的蓝眼睛给了女孩子一个wink。
    “Oh!Jim,当然。我知道你,就是那个……和Spock教授在一起的那个Jim,对吧?”女孩子一脸恍然大悟,她身边的同学在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发出了嗤笑声。而这显然没有结束,她继续问,“他对于你邀请我一起吃午餐真的没有问题吗?”
    这一下Jim感到有些好笑,他怎么不知道他和那个总共说过两次话的瓦肯人都已经在传言里在一起了?如果他任由事情这么发展下去,他也就不是Jim了。他窜到了最近的一个座位上,把盘子放到桌子上,小心地保护好自己的饮料不会洒在牛排上面之后,站到了椅子上,清了清嗓子,面对着整个食堂拍了拍手,把整个食堂的注意力都吸引到了他这边(他甚至看到了Bones和他的同学坐在一起一脸“你又要搞什么”的表情看着他)。
    “Alright everyone,我要澄清一件事情:我与Spock教授没有一点关系。我没有和他在一起,要知道,这在学院是被明令禁止的。我也没有要违反任何规定的意愿,我想好好待到毕业。所以,希望大家知道我不会喜欢那个齐刘海的外星人。”他跳下椅子,满意地转身再一次看向刚刚那个女生,“请问我现在能够邀请你共进午餐了吗?”
    “我很乐意,Jim,但是……”她面露难色地指了指Jim的身后,他偏了偏脑袋疑惑地转身,看到了Spock教授就站在自己身后——面无表情地挑着眉。
    噢。Jim在心里小小地感叹了一下,看来自己无意间又闯祸了。


TBC——————————

隔了一个月更新真对不起(土下座)

还有人吗(小小声)求评论

评论(4)
热度(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