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柳生仁】我喜欢你(短完/OOC警告)

Summary:

一个仁王给柳生天天嬉皮笑脸表白的故事


    仁王不是一个正经人。啊不,仁王不是一个正经的人。
    这大概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切原能够红着眼睛数出仁王学长骗过他七八九十次,丸井经常愤恨地抱着自己的甜品打折卷叫喊着仁王你别再抢了,桑原会挠挠头说好像没什么吧也就老能看见两个副部长而已,柳一边翻着他的记录一边数着仁王逃掉的训练,真田在一边板着一张脸说是的他前几天训练又迟到了,就连幸村本人也承认用仁王cos的其他人当模特要方便很多。
    至于柳生,他用手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地说:“他总是说瞎话。”

    这个说瞎话不是指仁王“认认真真”给切原指错了路或者“一不小心”泄露了丸井藏点心的地方,更不是指不会看眼色总是说错话这种双商都高的他不可能做出的事。柳生所指的说瞎话,是仁王每天都要说上好几句的“我喜欢你”。

    吃午饭的时候仁王把自己不爱吃的东西挑给柳生,他从镜片下不动声色地瞥他一下,看到对方嬉笑着把筷子收回去告诉他:“你多吃点,我怕你吃得太少。”这个时候柳生也没什么办法,只能照单全收,再没好气地来一句“真是谢谢你的关心”。
    “谢什么啊,因为我喜欢比吕士啊。”
    真不要脸。柳生如此腹诽着。

    去图书馆两个班一起上大课的时候,仁王蹭地一下就跑到了柳生边上坐着,把图谋不轨的小女生全部挤到一边,装模作样地用书挡住自己的脸开始骚扰对方。
    “啊你又在看阿加莎的书,我猜那个老先生是凶手。”
    “如果我猜错了你告诉我好不好?”
    “Puri,比吕士你别假装听不到我说话。”
    “比吕……”
    “小点声这是图书馆,你安静点看书,我会告诉你的。”
    “比吕士最好了,我最喜欢你了。”
    柳生将刚刚看完的那页翻过去,没有再答话。
    
    训练之前仁王又不见了,柳拿出了他的小本子,把柳生叫过来说你去找找仁王。大约二十分钟之后他们两个人一起出现了,都顶着那同一张戴着眼镜头发梳理得整齐的脸。真田皱着眉头黑着脸,把帽檐往下压压不知道该揍谁。其中一个声称自己是真的柳生,另一个用同样的语调说了相同的话。幸村披着外套走过来,弯弯眉眼说真拿你们没有办法那你们两个训练都加倍好了。一拍手,皆大欢喜。
    正在和搭档对打练习赛的丸井吹着泡泡糖看到了两个柳生步调一致地在跑圈,泡泡糖啪地一下糊了他一脸。桑原慌慌张张走到网前发现对方正大笑着说太棒了他俩终于一起栽在了部长手里。
    而正在跑圈的两个人才不关心场内的事情,仁王转过头看着柳生半真半假地道歉,说对不起连累你了,我其实很喜欢比吕士你的。
    柳生看到自己的脸对着自己说出这样的话,默默地加快了步伐。

    大概是一句话听多了就不会当回事了,柳生从来没觉得仁王那句喜欢说得有多认真。青春期的感情慢慢悠悠顺流而下,船都要被海水灌满要沉了才被船上的人发现。等到柳生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喜欢仁王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从来没有把喜欢这个词说出口过,倒是对方天天不正经地嚷嚷说喜欢自己。
    反正一直都是玩笑话。他翻过了一页书,把下滑的眼镜往上扶了扶,努力忽视掉身边仁王正在打游戏的声音。
    
    所以等到大家送他到机场之后,他拖着行李站在检票口外面,看到仁王往前迈了一步凑近他,还是那副嬉皮笑脸的模样对他说:
    “比吕士你要走了,在外国好好学习,如果是你一定没问题的。矫情的话说多了也没什么意思了,我可不想当着副部长的面哭啊要被揍的。多给我发消息,我可是一直喜欢你的啊。”
    语毕,他张开了双臂,做出要抱对方的样子。
    柳生握着行李箱的手使劲攥了攥,又松开。他从镜片后面看着仁王,也往前走了一步,走进对方的怀里,伸出手拍了拍对方的后背,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够听见的声音说:
    “我也一直喜欢你。”
END


大家82日快乐啊(比心

打滚求评论!需要小伙伴和我一起嗑82呀!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