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我萌着的那些CP

如果你活着的目的就是为了成为最孤独的王,那么便请你朝前看,即使那里没有我。——忍迹


我可以笑着杀死你,因为我不在乎。——基罗


生离或是死别,总之世间再无你的身影。——马艾


我再敲开那扇门,你牵着最美的新娘请我当伴郎。——福华


你陪着那个人类留到了最后,这多少年间是否记起过你的父亲。——密林父子


我希望时光退回到那一天,你迷路了两次然后敲响了我家的门。——Thilbo


你把我从深渊中拉起来,然后没有了然后。——豪鬼


他们都说我们是敌人,事实上也的确如此。——C梅


——————————分割线————————————————————

大半夜的我把自己虐着了ORZ

发现我萌的大部分cp冷成了狗qwq算了有时间喂自己点粮

咳别问我为什么没有HP的因为我通吃qwq(我要说以前吃斯哈大约会被揍

顺手求如果有萌同样cp的3个以上的来找我玩耍(基本不会有orz

睡觉了晚安

评论(49)
热度(1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