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OP】随手的基罗

没想好题目,短一发完

庆祝找到了一堆基罗小伙伴

隐企拉

——————————————————————————————————

现在已经距离那天很久很久以后了,久到当时威武的四皇已经不再被人提起,久到草帽小子找到大宝藏的事情已经从茶余饭后的闲谈中抹去,久到连五老星都退居让位……

你问我那天是什么日子?年轻人,你有女朋友了吗?或者男朋友?都没有?你可听好啊,那天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天,天空是难得的晴天,没有海王类骚扰也没有海军变态似的在你船后穷追不舍。我们船长就让船那么随意地漂在海上,大家都放松地在甲板上嬉闹。除了让我在瞭望台注意动向。什么?苦力?不不不,那是我们老大信任我!

当然了幸福总是那么短暂,不一会我就发现远处有一个逐渐靠近的船只,在我通报完船长后就一直举着望远镜看着那边。

全船警戒,大家有条不紊地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但是老大却对全船下了停止的命令。在我们奇怪的时候我看到了那条船的海贼旗——那是尤斯塔斯·基德的标志。

没错就是那个一头红毛恶迹斑斑,曾经不可一世结果却销声匿迹的基德。你问我们船长是不是跟他干了一架?怎么说呢,是但也不是通常意义上海贼你死我活的战役。总之那个基德就大摇大摆地踏上了我们的船,我记得当时他的船员没有阻拦,我们也没有阻止。船长不发话我们不会干多余的事情。不,年轻人,这不是独立的问题,我们大家都信任自己的船长,懂吗?

就跟以前他们两人及偶尔的见面一样,几句话不对付就开始动手。我们这些船员都默契地退后了一步给他们腾出空间。说真的,他们俩不管打得多狠却总是避开要害没下杀手,虽然我们依旧看得心惊胆战。有时候这种莫名其妙的干架会牵涉到我们船员,然后演变成一场不必要的火拼。我们就当是实战演习,毕竟跟他们打来打去也的确能学到什么。

啊抱歉扯远了。当时我们船长正一刀擦着对方的头顶挥过去,我敢保证基德的红头发被削下来了几根。然后基德那个不要脸的就按着对方的后脑勺吻了上去。对,是吻嘴。吻了有一分钟左右。我们船长抵抗来着啊,他用脚踹了对方的小腿。

哦拜托别做出那个表情,只不过是曾经悬赏好多亿的海贼吻了另一个悬赏好多亿的海贼。没错,当时基德的副手基拉也在。我敢说他当时面具下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这一天之所以那么重要,是因为那之后基德笑着把我们船长搂在怀里,对着我们两大海贼船的船员宣布我们老大是他基德的人了。接着他失去了一只耳朵,被我们船长笑着砍下来的。第二天的报纸有一个板块他们俩就荣幸的上榜了,我现在还保留着那天的报纸呢。

当然,在这之前我们多多少少知道他们的关系不那么一般,可是从来没有点明过。对着可能遭到的质疑走出这一步却也是够厉害的。啊说笑了,他们可是自由自在的海贼啊,不会在乎的不是吗。

据说那之后基德的杀人名单加入了拿他俩关系说事的垃圾。而我们老大也会冷笑着把对这件事有意见的人砍得渣都不剩。那段时间好像连找事的人也多了,有些不要命的人说着下流的话来到我们船前面,我真想把他们都大卸八块。

对不起,那天的事我说到哪了?基德的耳朵掉了又被按了回去,然后他们两个就毫不在意我们的眼光回了自己的船舱。是回我们船长的船舱,为这事他们又打了一架。基拉干脆把我们都请上了他们的船,在认认真真警告说我们还是敌人关系之后,两艘船的大伙开始一起喝酒。大家都自动忽视了我们船仓内传来的声音。

第二天在海鸥送来报纸之前,大家按部就班的回去了。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其实却都发生过了。

小伙子,你还年轻,别用那么羡慕的眼神看着我。总有一天你会遇到值得你爱的人。

不客气。回忆一下往事对我有好处。你要请我这杯酒吗?不用了,如果你执意要的话,把吧台那边金头发的酒钱给结了吧。

对,我的船长叫特拉法尔加·罗,我没说吗?真是不好意思。你问我的名字,叫我佩金就好。


戴鸭舌帽的男人离开了酒吧,他压了压帽檐,对着远处眨了眨眼,轻声说道:“船长,我们来看你们了。”


END or TBC

评论
热度(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