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热高】红白玫瑰4

红白玫瑰1

红白玫瑰2

红白玫瑰3


那些前辈听到时生这么说,轻蔑地笑着然后围成了一个包围圈,似是认定他们打不过这么多人,不然同时在源治和时生面前也不敢如此嚣张。

领头的一个鸡冠头一个手刀冲着源治的脖子就去了。源治向左横跨一步让过了对方的袭击,然后反身用左手抓住了对方的手腕,用力向前一拉,等到对方重心不稳的时候,抬起腿直直对着那人的后背劈下去。见自己的同伴被对方没几下就砸到了地上,疼的站不起身,那二十多个人便一哄而上,场面乱极了。

时生和源治两人背靠着背,互相提防着来自后背的袭击。这场架对他们来说唯一的好处就是不用去区分人,扑上来的就是敌人,干掉就好。反正最后还站着的只能是他们。

那些学长也不是吃素的,之见一个秃头凑到时生面前,几记连贯的对准太阳穴的快拳显示出他一定是练家子的。即使每一次时生都能迅速躲过,但是也不能忽视掉拳头在耳边掠过的风。就当是锻炼身体了。时生这么想着淡淡地笑了笑,再又躲过对方的一次攻击之后,微微弯下腰,双腿半蹲,然后拿手肘狠狠砸向了对方的腹部。因为出拳的原因面前的人身体是向前倾的,因为受到攻击脚步错位一个没站稳,下巴磕到了时生的肩上。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时生领着后领摔到了地上。但是很快又有几个男生你一掌我一腿的对着时生打了过来。

这边源治为他们学长重点要“照顾”的学弟,有些人直接拿起了路边不知被哪一家丢弃的木条对着他挥了过去。木头上支棱出来的刺划过皮肤也让血流了出来。源治眯了眯眼睛,甩了甩手,瞄准了一个正好在他面前的学长,一拳打到了他的鼻梁上。对方痛的直皱眉,而趁这个机会源治又补了一拳上去,直接让那人退出了攻击他的圈子。但是这是二十对二啊,哪有看起来那么容易。

他们一下又一下的将拳头砸在围在他们旁边的人身上。直到太阳偏到了西边,源治才一个踉跄把最后一个人踹翻在地。

“真是不好意思啊,居然费了这么久。”时生一手扶膝一手扶着边上的墙,笑着对源治说道。他的白衬衫皱皱巴巴凌乱不堪,上面还有不知道是谁的鞋印。但是他笑的还是那样阳光灿烂,就好像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源治愣了愣神,也扯出一个笑容。他的模样比时生更甚,脸上上挂着各种各样的伤,衣服上蹭着不知道是他还是对方的干涸血液。他耸耸肩表示自己没事。毫不在意地走到了同伴身边把手搭在了他肩上。

“走,不用搭理这些人了。”他用脚尖把一个属于早已动弹不得倒在地上的学长的胳膊踢开,和源治慢慢向前走着。然后就像多少次时生对他重复的那样,他说:“去看夕阳吧。”

“啊。”也向多少次他会单音节的回答着一样,源治点了头。

然后时生感觉到肩膀一沉,源治从他身上滑下倒在了地上,顺着头发而不断往下流的鲜血触目惊心。他转头便看见一个笑得疯狂的学长手里正握着铁棍,而铁棍上沾的满是源治的血。

那个学长正兴奋着自己所干的伟大事业,却只觉得眼前一黑,钻心的疼痛席卷了本该麻木的神经。然后就是一次比一次更烈的痛楚冲击着自己的太阳穴,不带一丝手软。他惊慌的想求饶想逃离,可是只能听到耳膜外传来的击打声。然后他彻底失去了知觉。

——————————TBC————————————————————

这篇文的脑洞来源于红白玫瑰by菊花制药

我开学三周了啊啊啊所以不要嫌弃我更新慢姐都应该淡圈了啊

所以还是没让他们去看夕阳真是对不起!

其实只是想写他们打架的样子啊但是对不起大家写的不好QAQ

顺便国中篇要结束了因为我本身要写的是时生和多么穷(x)的故事

mua我在上音乐课我好饿QAQ马上下课吃饭了耶大家早安——




评论(8)
热度(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