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百粉点文(占tag抱歉)

嘿大家好首先超级感谢大家fo我这个小透明!

这里韵或者音匀随便大家怎么叫!

看到百粉之后自己内心超级激动怎么办!!!

点3篇文好了www

催我填坑也是可以的啊哈哈!

不过一切都得等八月份因为后天就是失踪人口了!

这些都OK的话看下面w


海贼:

基罗 企拉

网王:

忍迹 冢不二 真幸 柳生仁

小足球:

豪鬼

热高:

芹时

欧美:

福华福 犬狼 斯哈 EME DJ(惊天魔盗团)

豆腐丝 Jewnicorn

个人向:

不二 仁王 风丸 基德 Legolas 时生 本喵 卷西 罗伊斯

包括拉郎水仙等

所有旧文旧坑支持催更(你敢催我就敢更


嗯大家如果不点文那就很尴尬了w

不点我就暗搓搓删掉好啦!

最后感谢所有关注我的人,我人很好勾搭啊欢迎来勾搭!

以上

真的超级感谢你们!


—————————更新线———————————

谢谢大家的热情我感到受宠若惊!!

点文/催更已结束

记录一下怕自己忘了x

1.中土记事更新

2.基罗(性转罗)

3.冢不二温馨向

手动比心大家等我两周哦!


评论(27)
热度(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