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Jewnicorn】Two Sides(短完/rps/无差)

伪装成刀的糖,又或者相反。


有时候Jesse会觉得自己很傻,傻到自己喜欢上了Andrew Garfield。

不得不说其实跟对方一起拍TSN的时候真的很开心,这开心也一直延续到了台下,他们会在宣传期间互相搂着对方的腰,会亲密地咬着耳朵说着悄悄话。

Andrew会说那些近似于表白的话语,在采访的时候,在两个人私下的时候。他们的友情肆意地弥漫,像甜腻腻的糖果,从两人脸上的微笑延伸到胸口,再实实在在印进了心里。又或者那从来不是友谊的味道。

Justin会调侃他们感情真好,Tumblr上面刷起了Jewnicorn,顷刻间一切都不真实到极点。

Jesse Eisenberg是一个被采访都会感到紧张的演员,可是在那段时间他却很期待跟Andrew一起出席各种不同的场合,他愿意听Andrew提起自己时的语气和神情,他喜欢看对方冲着自己笑的样子,他期待和对方棕褐色的眼神相撞。

赞扬他的人不少,不过很少有人如此直白露骨地对他说爱。

他陷入了一个叫做Andrew Garfield的世界,也不想出来。

他一直天真的以为自己是Andrew心中有些特别的那个,以为自己对Andrew所抱有的感情也是Andrew对自己所抱有的。

之后他听到过Andrew对其他人的评价,同样是带着热情洋溢的语调,不设防备的表情,深得人心的夸奖。

这很正常,他这么告诉自己。

正常到这只是对方的性格,正常到这只不过是对方脱口而出的言语,正常到他对Jesse的话语也可以淹没在这那些相似的告白中,显得平淡无奇。

他知道这是自己的问题,知道是自己从一开始就没有把定位放对。可能Andrew对待自己一直都只是一个朋友,这不怪他。但是他自己却不受控制地懊恼,所以他开始躲着Andrew,即使对方什么都没有做错。

错得是他,他不应该喜欢上Andrew,作为演员,作为一个同性,都不应该。

他克制着自己不去看对方的笑颜,不去想对方的温柔,有意无意过滤掉对方的信息。

他们渐渐地少了接触,久而久之与断了联系没有什么区别。两个人的名字不再被一起提起,甚至一方还躲着另一方。

有时候Jesse会觉得自己很聪明,聪明到发现自己躲着对方就能够忽略自己的感情。


有时候Andrew会觉得自己很聪明,聪明到自己一下子就意识到了对Jesse Eisenberg的感情。

就像命中注定一样,在他第好多次不能将视线从Jesse身上移开时他这么想着。

他喜欢对方卷卷的棕褐色头发,喜欢对方深邃的蓝绿色眼睛,喜欢对方的粉红色粉红色嘴唇——尤其是当它微微上扬的时候。

他抑制不住不去关注Jesse,他真切地希望一直都能盯着他看。

Andrew真的是想方设法去对Jesse好,红毯上下,剧情内外,他永远都用笑脸去迎接对方。他欣喜地发现慢慢地Jesse对他的态度也软化了好多,感觉上甚至比他认识多年的人还要熟悉。就像他们早已经成为了朋友很久一样。

每次记者或者主持问到他什么的时候,他都会有的没的扯到Jesse,然后搜集着记忆中的所有好听的词,再把它们形容在对方身上。

为了怕别人看出端倪,当其他人问到他对别的演员的看法,他也会假装深爱他们一样零零散散讲出很多话。但是这都不如他对Jesse来的真实。

Andrew Garfield喜欢Jesse,虽然他知道这毫无结果,也并不正确,但是他一如既往喜欢着他。

他喜欢Jesse的一切,不夸张得说,一切。


他一直以为他们可以这样下去,像是最好的朋友一样,互相说着最真的话语,有一天能实施他们闲聊中所提到的一切。

但是哪里出了错。他不知道哪里出了错,是自己哪句话说错了,还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又或者最可怕的结果,Jesse发现了自己喜欢他,而他不喜欢自己。

因为Jesse开始躲着自己。他会有些敷衍地回答自己提出的问题,有些慌张地躲避自己的眼神,有些冷漠地挂掉自己的电话。

所以在哪一天,他们突然就没有了联系。而这一天就像被无限拉伸了一般,持续了一个星期,一个月,半年,一年。Andrew不敢再主动去联系他,害怕面对一个陌生冷淡的Jesse,也害怕对方真的讨厌自己的骚扰。

他克制着自己的思念,克制着自己的疑问,只是极偶尔在别人问到什么的时候,提起一下Jesse这个人。

有时候Andrew会觉得自己很傻,傻到明明知道对方在躲着他却还是买了对方话剧的票。


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他们当时那么肆无忌惮地对对方好,一定很喜欢对方。这六年来他们互相杳无音讯,那么克制,一定很爱对方。


————————————————

源于Andrew喜欢到处表白(?),Jesse听到Andrew的各种表白之后本来很感动,很喜欢对方,然后才发现Andrew对谁都这样,所以两人渐行渐远,但其实Andrew对Jesse说得每句话都是心里话这样的脑洞

是刀是糖大家自己看(我觉得是糖啊!)

放肆地喜欢了几个月然后深爱了6年!!(我瞎编

失踪之前的放飞自我

爱你们,爱这两个人

打滚求评论

欢迎勾搭(我很好勾搭的x


评论(8)
热度(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