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死鬼】在一起之前的事

无差/跟剧情走顺便加料/顺序有误欢迎指出


1.

鬼怪在第一次看到使者的那一瞬间是诧异的。

哪来的那么好看的阴间使者啊,是天使啊天使。

所以他使劲盯着对方看了几眼,在对方觉得奇怪之前嘲笑了他的帽子。

那人气愤的表情真是有趣。


2. 

使者在冰天雪地间拿着小卡片却没看到人的时候迷茫了一下。

紧接着看到盛开的花朵就知道是鬼怪搞得事情了。

但是他并没有积极上报这件事。

鬼怪真的是很新奇的物种啊,可以趁机好好调查一下。


3. 

去他的鬼怪,明明我花钱租了房子。

去他的使者,还敢拿德华来威胁我。


4. 

不想吃辣的。

使者愤恨地戳着盘子。

很久没这么热闹地吃饭了啊。

把杯子里的水倒进水池的鬼怪这么想着。


5. 

使者觉得身为鬼的自己总要比人类厉害上一点。

可是那女孩做的事情自己却不能做。

感觉胜负欲抑制不住了。

感受到脖子上温热气息的鬼怪惊恐地想着:

鬼才信那是胜负欲啊!


6.

为什么我看到你这个阴间使者却没被带走呢?

你早死了900多年了白痴。

啊,亏得那个女孩还捂我眼睛。

真抱歉打扰你们相亲相爱了。

没有,没有。


7.

为什么使者长着一张好看的脸审美却那么差劲啊!

鬼怪扯着衣服看向半躺在床上的使者。

果然是因为自己更帅吧。

他无厘头地总结道。

而使者一脸困倦只想把对方赶出去。


8.

我要睡觉啊!别掀我被子!

鬼才那么睡觉!
我就是鬼啊!让我睡觉!

来点红的,红的喜庆。

去你的喜庆。


9.

气急败坏的鬼怪很讨厌使者唱的歌谣。

但是转念一想对方挑衅的笑还是很好看的。

而且对方唱得还不错。

使者觉得为了惹恼鬼怪帮对方洗内裤也是很值得的。


10.

好气啊。

一气就想把身边都弄成雾气围绕。

这样才能符合自己的心情啊。

啊使者带着睡帽出来了。

好像没那么气了。


11.

说什么去干洗帽子。

希望再撒谎的你把自己也干洗了。


12.

逆着光向女孩子走过去的鬼怪一直在用意念问使者。

我现在帅吗?够帅了吗?

使者很想转身打他。

可是他也想保持大踏步走的帅气姿势。

只好努力忍住揍他的冲动了。


TBC

————————

大概是前两集的同框?

这俩人太可爱啦!

目前在码架空咳咳咳

太喜欢这两个人了!


评论(11)
热度(1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