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死鬼】在一起之前的事(2)

1

无差/跟剧情走顺便加料/俩人同框合集/顺序有误欢迎指出


13.

使者看着聚精会神盯着电视的鬼怪不屑地摇摇头。

什么千年的愤怒。

还没有我长得好看呢。

想着想着他夺过了遥控器换成了自己的电视剧。


14. 

小气鬼连给我买果汁都不买。

给女孩子买了啊。

给自己也买了啊。

有钱的小气鬼。


15.

我是那个人的。

顿了一下的使者看到对方略显惊讶的眼神。

朋友。

对方挑了挑眉。

大概是朋友吧。

应该也不算是在撒谎。


16.

有点委屈。

使者眨了眨眼睛好像没反应过来。

是说我是杀人犯吗?

我也只是把死的人带走了而已我才不要杀人。

啊。

幸好他说不在乎。

看着使者好看地笑起来的鬼怪想:

好险啊差点出大事。


17.

又去找女孩子了。

喝酒的话就别去了不然估计回不来。

使者一边喝酒一边狠狠盯着没再打开的门。


18. 

去超市啊?

这回才不信你了。

不过我要走了。

你问什么时候?

马上就走了。


19. 

不能透视。

本来使者的能力就不是很多啊!

哪有鬼怪那样随心所欲。

使者有点愤愤不平地看着鬼怪和女孩。

才没想和那家伙同居。


20.

使者本来就觉得女孩总有一天能看到剑。

所以没有什么惊讶的。

惊讶的是对方莫名其妙的友情罢了。

五分钟的友谊也是友谊。

鬼怪依旧不适应对方喷到脖颈上的温热气息。


21.

鬼怪在吃药。

使者不服输的好胜心让他吃了同样的药。


22.

鬼怪最近心情无常。

使者觉得对方大概是疯了。

明明在吼我但是还要哭。

找个机会把小女孩带走吧。


23.

我英文说得比你好多了,死鬼怪。

这样啊。

我还会说好几国语言呢。

来讲讲。

Pardon?阿姨洗铁路。我喜欢你。

你知道我懂这些意思吧?

反正也没在对你说。


24.

鬼怪看得见自己。

德华小子看不见。

有时候只有鬼怪能看到自己也挺好。


TBC

————————————————

三四集的同框

看完了第五集被甜哭!!!!

官方爸爸的糖啊!

欢迎小伙伴来找我说话啊不要光点赞来说话!


评论(9)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