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死鬼】在一起之前的事(8)

1 2 3 4 5 6 7

无差/跟剧情走顺便加料/俩人同框合集/忽略BG/顺序有误欢迎指出


73.
就像9年前一样,
我重新站在了你的面前。
我以为你会像其他人一样不记得我,
可是你没有。
你眼里盛着泪说见到我很好。


74.
你等了我900年,
我等你九年算什么。

75.
神对于我的恩赐,
大抵就是没有再一次赐予我遗忘。

76.
看到你的笑,
我想原谅你这件事原来如此容易。

77.
我觉得最好的事情,
大概就是不管多久的时间之后,
你我还能坐在一起谈天说地,
就像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过一样。

78.
虽然我很穷,
但是别客气我的钱就是你的钱随便花。

79.
我要用异国风情重新吸引使者。
为什么他看起来那么不耐烦?
他居然还喝那个牌子的酸奶天啊。
我都叼了玫瑰了他还不注意我。
嘤。

80.
果然只有找到小女孩让他嫉妒他才会注意到我。
诶呀过了这么些年他笑起来依然好看。

81.
德华再一次发现了使者和鬼怪的身份。
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以及被秀了一脸恩爱的感觉。

82.
使者太爱哭了。
鬼怪有点难过地想着。
只好做小兔子苹果安慰他了。
可是他不吃。
只好亲上去了。

83.
鬼怪觉得亲了就得负责。
所以他召开了家庭聚会想公开他和使者的事情。
有小女孩德华金秘书和,
使者。

84.
可是还没有说在一起呢啊。
使者一边冰着酒一边想着。

85.
小女孩说要给他们唱祝歌。
德华一激动夸了他们天真可爱。
金秘书吓得昏了过去。
嗯挺好的。
鬼怪这么想着。

86.
小女孩牺牲自己死了。
两个大男人送走她之后,
互相抱着痛哭。
小女孩答应他们会来找他们的。
哭哭哭小女孩真是他们的小天使。

87.
后来他们也就在一起了。

88.
使者每天认真工作,
鬼怪每天认真做饭,
顺便打扰他工作。

89.
送走Sunny是使者的最后一个工作。
看着妹妹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走鬼怪还有点难过。
可是他知道使者没有喝茶。
他会来找他。

90.
当上警察的李赫发誓一定要找到鬼怪。
这样他每次工作的时候只需要拉着对方就可以来到目的地了。

绝不是因为私心。



END——————————

今天才看完最后两集。

到最后李栋旭一笑我就哭了。

最后眼泪还是献给了他们。

三次事多心烦,

之后再说粉丝福利吧。

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爱你们。

评论(8)
热度(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