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热高】红白玫瑰3

红白玫瑰1

红白玫瑰2


再之后时生发现源治其实是一个对动物很有爱心的孩子,虽然这个人连给猫要喂鱼这种事都不知道。当然源治对他也再没有抵触情绪了,或许对他来说那个连打架都笑着打的辰川同学也不是要暗算他的男生。


“大家安静一些!老师要发卷子了!”班导一边使劲拍着桌子一边对着班上的男生女生喊道。

等大家推推搡搡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老师就开始念着成绩把卷子交到同学的手里。

“青笠由美子,90,请继续加油。”

“柬文太,75,比上回有进步。”

“辰川时生,95,请保持。”

“泷谷源治……”老师在源治眼神的注视下匿了声,只是把卷子直接塞给了源治。

每一次都是这样,没有人知道源治的成绩究竟是多少。所有人都会小声讨论小声猜测,但是却没有人鼓起勇气去亲自问源治。

时生有些好奇地冲他那边看了一下,源治把卷子随意地倒扣在了桌子上,一连无聊地转过头看着对方。然后时生有些不好意思的把眼神收了回去:果然还是不要随意看别人的隐私啊!但是紧接着源治就用手按着卷子擦着桌面移到了时生的面前。

他抬起头看了一下源治,但是源治却望着黑板,如果不是卷子位置的挪动还有放在上面的手,时生都要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了。但既然对方这样做了,他便毫不客气的把对方的卷子翻了过来。

“诶——?”他不自觉地惊呼出声,在收到边上同学的视线后抱歉的压低了声音,“这是你的卷子吗!”

“啊。”源治点了点头,继续保持着面无表情的面孔看着黑板。

时生确认了一下卷子上的那个片假名就是源治的名字,然后盯着卷子上写着的79有些发愣。真是奇怪他居然也属于能及格的,而且不是擦着及格线上来的,而是超了及格线整整19分。而且卷子并没有涂得乱七八糟,相反除了一行一行的片假名字迹以外,卷面干净极了。完全不像是那些平常会打架的男生经常揉的皱巴巴的纸张。果然这个家伙总能给自己带来惊喜啊!

这样想着时生趁对方一个没注意揽过来源治的肩膀,对方还有些困惑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他开心地说:“没想到你那么厉害诶!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啊!”

“你这个班级前三闭嘴了……”

“在嘟囔什么啊!”

“啰嗦。”

所以说同学们我们还在上课呢有点自觉好吗。在心中默默嚎叫的老师用手无奈地推了推眼镜继续发着卷子。


有的人会来找时生的麻烦,有的人会来找源治的麻烦。也有的人会联手找他们两个人的麻烦,然后各取所需。当然,只是他们自认为是可以各取所需的。

天逐渐转凉,叶子开始一片又一片地往下落着。风带走了夏天的余热,那只猫也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

源治依旧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走在街上,只不过现在身边多了一个衣冠整洁像是好好少年的时生。他们闲聊着走在街上,却在一个拐弯处看到了二十几个初三的前辈正一脸坏笑地靠近着他们。

经过了多少次被围攻的他们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架势,两人迅速对视了一眼,绷紧了自己浑身的肌肉。

“让这么多学长来找我们,真是太抬举我们了。”

———————————————TBC—————————————————

这篇文的脑洞来源于红白玫瑰by菊花制药

因为有个仰慕已久的大大回复我了我就更新了(喂你

我有特意算一下多少人打他们能够让他们胜利却不全身而退。

时生一个人干掉3个学长绰绰有余,那么大概6个是正常实力,增加到九个就会略微吃力。源治大概在他之上那么一个人对5个人没问题,8个人正常实力所以10人之上就费劲一些了,所以安排20多个人来(被)揍。

就是这样我后天就开学了希望我能安全的活下去x


评论(2)
热度(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