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神亚】巧合(短完/HE/架空)

首先感谢两位小天使帮我挑错w @秋の枫  @凤梨爱吃兔子vv 

为了发糖而发糖:)

8000字

OOC属于我

角色属于彼此


正文:

世间大部分事情的起源都可以归属于巧合,而这些巧合总是能够带来令人惊叹的结果。亚连偶尔会想,如果当时神田没有出现在法庭上,是不是也不会有之后阴差阳错的交集。仔细说来,这也不过是一个幸运地巧合罢了。

当他这么问神田的时候,神田只是淡漠地表示,不用去想那些如果。

亚连想可能是这样吧,如果这个词只是臆想中另一个有机会出现的巧合,而现实早已为故事画上了令人满意的句点。


庭外人来人往,天雾蒙蒙的,灰白色的氛围顺着空气蔓延,惹得人们脸上也一片阴霾。不管怎么说,谁都不想出现在法庭这种地方。

门外吵吵嚷嚷地声音让神田厌倦,他通过使劲敲击键盘的手来表达着自己的这种不满。他本计划不出现这种场合,却耐不住李娜莉一再坚持自己必须要出席这场官司。

“被告是我们的股东,他握有27.4%的股份,不管怎么说你还是应该出现的。”对方踩着黑色的高跟靴子,靴子落在地上的声音被地毯悄悄隐去。她一边说着一边把手里的资料都摊开在神田面前,纸上密密麻麻的字让神田不愿去费脑筋特意关注。

“他自己的事情早就应该自己处理好。”他头也不抬,提高了声调,声音中透着不耐烦,纤细的手指继续敲打着键盘。

“你是总裁,知道你会嫌麻烦,但是在出庭的时候你可以不说话,只要露一面就好。”李娜莉继续耐心地解释着,作为一个助理,她需要比别人对这个公司的总裁更加耐心,“主要是得让媒体知道我们对公司董事的重视,要不然以后又会有很多麻烦的事情。而且拉比也认为你应该出现。”

“知道。”他想了想自己公司的合作伙伴,那个一头桀骜不羁红发的CEO——怎么看对方也不像是管理公司的人。他在脑海中勾勒出对方咧嘴笑着嘱咐自己在法庭上要好好发挥的样子,又迅速抹去这个画面。所幸整个事件跟他没太大关系,他需要做的事情只是坐在那里聆听就好。

轻叹了一口气,神田站了起来,用手理了理西服地领子,最后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深色长发利落地扎在脑后,他的刘海被整齐地梳理过,额角地碎发也安安静静地服贴在脸旁。棱角分明的面孔透出淡然的气质,西装有模有样地衬出了他的身材。对镜中的人还比较满意,他跟着李娜莉走进了庭内。


被告毫无紧张感地坐在椅子上,倒是原告不知道在担心什么,坐立不安地不停搓着手。检察官是个漂亮的女孩子,辩护律师是个白色短发的男生。神田在进场的时候扫视了一下法庭,眼神无意间和律师碰撞上,对方冲着他扬起了一个不多不少正正好的微笑。

“那个律师是谁?”神田微微偏过头问身边的李娜莉,就像每一个上司都要了解自己的下属一样,却偏偏不太符合神田他的性格。

“啊那个律师吗?他叫亚连·沃克,是从事务所聘请过来的。”

“看起来还没有我大。”毫不客气地点评道。

“的确比你小一岁,但是据说场场官司都能打赢。”

“啧,豆芽菜罢了。”

“……”

待阳光穿透阴云,不偏不斜一寸寸挪进了屋子,毫不吝啬洒在了庭内时,神田才有些明白亚连的厉害。

“我方被告完全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帮助原告传达了消息,现在却被对方反咬一口,不知道检察官女士怎么看?”他的声音不带杂质地响彻在法庭中,像是带着蛊惑人心的意味穿过别人的耳膜。

亚连很礼貌地阐述着自己的所有观点和证据,字字珠玑,一针见血。他面带微笑不急不躁地说着每一句话,在不冒犯对方的前提下,也没有因为检察官是女生而手下留情。

神田从不是愿意把精力放在别人身上的人,更何况这是自己被迫出现的场合,平心而论,他没有睡过去可以说是很给大家面子了。直到休庭的时候,他连原告的样子都没有记住,唯一有些印象的是那个看起来很有一套的“我方律师”。

他一向不喜欢与人交流,很多事情也是能避开就避开。这是他个人特有的性格或者说是习惯,他也乐得没有人去打扰他。一切印象怕是早已在这时便应该结束。然而事情偏偏不按那所谓的“应该”发展,偏要节外生枝冒出许许多多的曲折,可能说到底也不过是什么人的心血来潮。

休庭时,亚连来到了神田面前。他早就知道对方是自己委托人这边的总裁,而且他本人对于这个年纪轻轻还留着长发的总裁感到十分好奇:“我是亚连·沃克,很高兴见到你。”他带着大大的微笑向对方自我介绍着。

没有感受到对方在庭上故意施加的那种压迫感,神田没有只是说话点了点头,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对方无非就是一个表现还不错的律师,不需要分给他自己的任何注意力。可紧接着他就听到对方用充满新奇地口气问道:“你不自我介绍一下吗?”

“我想你早该知道我是谁吧?”利用身高优势的他居高临下地瞪着对方,语气带着浓浓的焦躁。

“我只是问好而已。”他皱了皱眉,“比如你可以说说你为什么是长头发?”

就像被触到了逆鳞似的,神田毫不客气地回答道:“律师难道连这个都要管了吗?你这个白头发的家伙没有资格说我吧?”

“诶?我可是你们的律师,如果我不好好辩护你们可就会输!”亚连瞪大了眼睛,他自觉表现地已经很有礼貌了,本来只是想设法找点话题,便问出来了自己第一眼看到对方就有的疑问,怎料想对方上来就一副要吵架的样子。真的很在意为什么别人是长发啊,他内心腹诽道。

“输了的话对你的名声也有影响吧。”神田收起自己被激怒的面孔,转而冷漠地表示着。

“我的名声是没关系,倒是你的公司不会因为这件事而有损失吧?”他似是关心对方的利益,假装好心地这样说着。

神田撇了他一眼,耸耸肩带着势在必得的得意神情说:“那不一定,不过败诉的话你就要损失一大笔钱了。”

“啊。”王牌律师第一次被人说到哑口无言,他张了张口,还是什么都没说。钱是万物之源——原句是不是这个没有关系——不过他面前站着的这个人可是付自己钱的人。深吸了一口气,亚连扯出一个公事公办的微笑,以最快速度消失在了对方视线里。

这个人不能惹,他是给我钱的人,我打不过我还躲不过吗?胜诉了他就不得不付我钱了。这么想着的亚连缩在给自己准备的椅子上快速翻阅着庭审资料。


法官以并不温柔的方式落槌,敲得几家欢喜几家愁。人群呼啦地散去,落入门外分外喧嚣的尘世。宣判被告无罪,在向亚连道谢之后便又是一副商人的姿态,迈着爽朗的步子离开。

亚连匆匆走过去安慰了一下显得有些沮丧的检察官,就像这个行业的很多人一样他们都只是在尽自己的责任。他悄悄耳语了几句之后对方脸色渐渐晴朗起来,点点头口中念叨着谢谢的句样,也离开了房间。这一切都被李娜莉努力按着没动的神田收尽眼底。

“你需要留下跟亚连一起出门。”

“我就早说了不想来这个该死的地方。”

“公众形象啊,看在我帮你批改了那么多文件的份上听我说一句,维持一下你的公众形象!”即便是李娜莉这样好态度的人,也不得不扶额感叹自家总裁的怪脾气。

而另一边,亚连看到整个庭内只剩下这么几个人,只得摇了摇头,努力摆出自己的大度风范来到他们面前:“辛苦了,麻烦你们亲自跑一趟。”

“不麻烦,亚连先生您才是辛苦。这位你应该知道,公司首席运营官:神田优。”李娜莉一如既往地用自己温柔的声线做着公关,神田看了他一眼:“刚刚见过了,现在咱们快走吧。”说着迈着步子先一步离开,身后自己的助理正在为自己的失礼道歉,他撇了撇嘴,压下心中的不满。不必和一个小律师动怒,他这么告诫自己。


如果神田知道,在不久之后亚连对于他来说便不只是个小律师,他的态度是否会有所改观呢?

这不归神田管,他所知道的就是现在这样很好。他的眼神从靠在他肩上睡得正熟的亚连脸上收回来——除了呼吸声一切静悄悄的亚连安静的可爱。与其想那些有的没的,还不如享受一下现在这种少有的宁静。这种没有任何人会去打破的安静气息让人恍惚,竟会让神田产生怀念与他斗嘴的亚连这种思想。

那样才是他们的相处模式。


人群中有那么多人,谁都没有想过会跟谁再见面。所有的机缘巧合追溯到最后,也不过是数不清的杂乱线条绘制在一起,纠缠不清。

当亚连拿着钞票心满意足回到家里,接起事务所电话听到内容后吓得把钱撒了一地,他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为什么?”他手忙脚乱重新扶稳电话,镇定好自己的情绪之后用平静的语调问道。

“对方提供了一份很有利于你的合同,期限3年还带有违约金。”

“那我还是事务所的人吗?”

“是的,只是租借。不过事务所不会再抽分成了,而且你还有奖金可以领……据说福利很多。”

“成交!”不由分说,怀着对于未来的畅想,亚连答应下来了这件事。虽然想了想自己是在神田他们公司做事,还是有些烦恼。看来不管怎样该来的还是会来,下次对方再无理取闹就打一架吧!这么下定决心后,他蹲在地上用心把钱一张一张捡了起来,现在不用再给自己徒增坏心情了。

再说,谁会跟钱过不去呢?


“我不同意!”神田把笔记本电脑“啪”的一下合上,瞪着面前的人。他头发散在背后,随着因为心情激动而前倾的身体摇晃着。

“神田先生,你不同意也没有用了,董事会大部分人都同意了,三分之二持有股份的人也已经投票通过了。亚连 沃克先生即将成为我们公司的法律顾问。”董事会的代表心平气和地表明了公司的立场,并把合同放在了神田的面前。

“我以为这是我的公司?”他骨节分明的手指不耐烦地敲着桌面,显示着本人急躁地情绪。

“神田先生您反对的理由是?”对方聪明的回避了那个问题,反而用另一个问题回答。

制造噪音的手指停了下来,神田真的试图在思考这个问题。他的良知告诉他身为一公司之主,和对方合不来这种答案不应该在考虑范围内。而后他又想到,法律顾问又不代表就要见面,自己不去关心对方的一举一动就可以。这样想着,他便妥协地匿了声。

至于为什么自己要如此在意那个人,他想都没有想便认为一定是对方的白毛太扎眼。

看到自家老板妥协了,代表拿着签好字的合同安安静静地退出了办公室。

或许这就该是所有事情的结局了,但是在之后的工作相处中,虽然两人也会时不时有碰撞,但是两个人对于对方都更加了解。神田除了更深地见识到亚连那些有理有据有益于公司的言论之外,他发现亚连是一个在路边看到老奶奶都愿意去搀扶帮忙的人,只有跟自己的时候会变成反动分子。亚连觉得神田除了脾气差到外星球之外,的确是一个很有能力的COO,他会提出很中肯的意见——用很不中肯的态度。

但是他们从来没有独处过。


所以当神田看到亚连走进自己办公室报到的时候,他差点打翻手边的咖啡。

“为什么我要见他!”

“为什么你不要见我!”

“因为这边有一个合同要让你们俩一起看一下再修改。”李娜莉有些无奈地维持着脸上的微笑,这两人的架势就如同孩子一样,真的是无可救药。她想了一下,转身走出神田的办公室,冲两个人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不由分说地把门一下子关上。

神田看到关上的门,眨了眨眼,只有打消把亚连扔出去的念头,使劲盯着他问:“你还站在这里干嘛?还要等我请你出去吗?”

“你这个人为什么不能友好一点?”亚连在心中叹了大大的一口气,真是恶劣的脾气啊,自己怎么就来到了这样的公司当顾问。

“那你就在这里耗着好了,随便坐啊。”神田拉过自己面前的文件,专心致志地地浏览了起来。虽然说是随便坐,可是屋子里除了神田的办公椅之外再没有其他椅子了。

这是什么人啊!亚连气哼哼地想着,可以,你有钱,你长得帅,你了不起!等我熬完这几年,我拿了钱转身就走,再也不见你了!正想着,门被打开,李娜莉重新出现在了视线中。

“那个,亚连先生,我给你拿了一下咖啡。”她依旧笑容得体,把手中的咖啡递到对方面前。

亚连赶紧接过来,一扫刚刚面对神田的态度,阳光灿烂地道了谢。然后压低声音,用偏偏能让神田刚好听到的声音问李娜莉:“说真的,你们老板一直都这样臭脾气吗?是怎么管理公司的?”

神田手一抖,险些就把一份重要的文件撕成两半,他刚要抬头反驳,李娜莉就在这时候用维护自己老板的态度开口说:“神田他能力很强,别看一副高冷的做派,性格还很古怪,但是其实是最适合我们公司的人了。”

亚连撇撇嘴,神田的能力的确有目共睹,所以他没有再反驳什么,等他再次道了谢,目送对方出去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应该跟着一起出去。

坐在椅子上的人没有说话,他只是稍稍有些溜号,没有把百分百的注意放在查阅文件上。一直以来神田总觉得身为律师的亚连应该是跟自己一样的急脾气,却没想他对别人格外的温柔。细细想的话,从最开始在法庭上安慰检察官,不离口的对他人的敬语,都彰显了这个人良好的教养。

愣神之间的一个翻页,就把本身便岌岌可危的咖啡碰掉在地。深色的液体迅速占领了桌角,颇有蔓延的趋势,又一滴滴落在地上。所幸杯子没碎,白色的瓷杯在地上欢快地打着转,一圈一圈的。

神田的第一反应是挪开文件,才导致躲闪不及把蓝色的西装给弄脏了。深蓝色的布料被浸湿,颜色变得更深。文件完好无损躺在桌面的另一侧,待他觉得一切安顿好,他看到白色头发的人正蹲在地上拿着纸巾擦拭地面。

他在心中诧异了一下,本来他以为亚连会就站在那里,看好戏一般盯着自己出丑。然而没有。他轻咳了一下,从桌上纸盒里抽出一张纸,绕过亚连站在他边上,把桌上的咖啡通通浸干。

对于亚连来说,随手帮助别人的事情自己干起来其实得心应手。即使是和自己有过节的人,在这种时候也只是需要帮助的人而已,况且对方一瞬间表现出来的狼狈其实满足了他的内心。所以他想也没想就过去帮人家收视了一下,一边以神游着的心态心疼了一下神田碰洒的咖啡——一定很贵。

然后他就感觉到后面人的影子打在了自己身上。亚连暗自想,如果对方告诉自己多管闲事,他一定会毫不客气地吼回去。但看到对方也拿了纸,他就发现对方也在帮忙收拾——他自己的烂摊子。这么想着的他差点笑出声,但紧接着他就不想笑了。

因为位置原因,神田衣服的下摆总是有意无意地蹭在亚连耳朵上,蹭得他痒痒的难受。到最后忍无可忍了,他想往边上稍微躲一下,避开那人毫无意识的衣服,却因为没有把握好重心移动的太慌忙,径直往边上倒去。

真是麻烦,自己这套西装要惨遭毒手了。他自暴自弃地想着,但是在整个人落到地面之前他就被一只手急忙拉住了。

神田在之前就注意这个家伙有些心不在焉地慢下来手上的动作,然后就看到对方原本和发色一样的煞白耳尖开始染上粉红色。这个时候神田的内心是迷茫的,这个人有什么毛病吗?不能够蹲太久不然会脑充血吗?真是个太麻烦的家伙。

所以在亚连要摔倒的瞬间神田是有准备的,他几乎是下意识地抓住了对方的胳膊,一把把对方拉了起来。亚连的胳膊没有看起来那么纤细,一看就是锻炼过的人。不过亚连可没有被拉起来的准备,他顺势站起来之后往前倾着就毫无准备地撞上了神田。

如果仅仅只是撞上了那么简单,那也不必去太担心。大不了就是这两个人打一架早就想打的架罢了。可是偏不那么简单,即使未来两人提起这件事,也从未觉得这件事是特别美好的事情。

神田看到亚连的脸在自己视线范围内逐渐放大,然后直直的不偏不斜地撞上了自己的脸。两个人的鼻梁结结实实地撞在了一起,钻心的疼让两人都绽出了一点生理的泪花。而与此同时撞在一起的还有神田和亚连的嘴。亚连的眼睛一瞬间瞪得圆圆的,他看见对方深遂的蓝色眼睛中正映着自己惊讶样子的倒影。这一切事情都发生的太突然,他没来得及多思考什么,因为他的大脑直接当机了。

之前神田为了不让他摔倒而拽住了亚连的胳膊,现在亚连的手正撑在神田身后的桌子上,神田的手还抓着亚连的胳膊没有松开。这种要多暧昧就多暧昧的姿势再加上正接触着的嘴,简直不能再感谢当初神田拒绝自己办公室透明化的这个要求了。

该死的真疼。这是神田的第一想法,然后他才忽然意识到他刚刚和亚连亲嘴了。亲,嘴,了?!而他居然没有给对方一巴掌?或者把对方的唇咬出血?不,你到底在想什么啊神田……

他想迅速往后一退,可是背后只有自己的办公桌,根本没有地方给他留出退路。这下好了,两个人已经保持着这个姿势足足有好几秒钟了,神田只能慌慌张张地把对方往前推了一下,拉开两人的距离。

“你这个家伙是不是傻啊?”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亚连被这句话硬生生拉回了现实:“什么?”

“擦个地板都能摔倒,运动神经是不是都丢了?还是说你本来就缺根筋啊豆芽菜!”神田语速很快地说着这些话,力图掩饰自己的尴尬之情,所幸对面的人还处于游离在状态之外的神情,没有发现自己胡乱遮盖的不安。

“我叫亚连好吧!明明是你扯我扯得太使劲啊!”终于反应过来的亚连赶紧反驳,“要不是你那么用力我也不会亲上——”他连忙刹住了车,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但是气势上却丝毫没有减弱,皱着眉看着对方。

“所以呢?你都快把我鼻梁撞断了为什么你还要在这里嚷嚷亲不亲的!哪里有人亲别人冲着鼻梁就去的啊!”

“都说了是因为你太使劲的!难道我应该这样吗?”话音刚落神田就感到一个软软的东西再一次凑到了自己嘴边。这个家伙到底在干嘛啊!这么愿意占自己便宜吗!

脑回路从来与常人不同的神田这么想到之后狠狠地亲了回去,亚连不甘示弱地仰着脑袋,两人就像打架一样互相吻着对方的唇。他甚至能清晰地听到对方的喘息声和上下牙摩擦发出的声音。

这绝不一次美好的接吻经历,但也绝没有两个人想象中的那样差劲。

等好不容易两个人停止啃对方的嘴了,他们分开没有说话,而是努力呼吸着新鲜空气。天知道他们刚刚到底在干什么。

对于神田来说,早在第一次两个人的嘴巴撞在一起的时候就应该毫不客气地赏给对方一拳,可是他没有。他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才发现自己衣服上的水印都已经干了。

而亚连已经想到自己大概会被对方开除吧,只不过被开除的理由还真是好笑。为什么要冲动地吻对方啊,自己平常引以为豪的冷静去哪里了啊。他说服自己第一次的那个吻责任绝不在他。那第二次呢?他苦恼地想了想,把整个事情推给了自己不肯服输的性格上。一定是这样,因为两个人都不肯轻易认输,即使在接吻这方面也一样。所以争、先、恐、后地吻了对方。

这种理由明显不对劲啊,亚连简直想扳住对方问个清楚,怎么当时没有激动地给自己一拳。他可是被男人吻了!还是被他看不顺眼的法律顾问吻了!神田他现在一定正准备跟他打一架吧!

但是他所做的仅仅是打开了办公室的门,看也没有看对方,嘴里念叨了一句对不起就离开了。好了,接下来就等着接收自己的辞职函就好。所以他也恰巧错过了神田一直盯着他背影的眼神,那眼神真是不明不白晦涩难懂。

直到第二天亚连都没有接到辞退他的消息,只好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穿着自己的西装走进办公大楼,和路过的同事打了一路的招呼以最快速度把自己关进了办公室。很好,接下来的一天也一直这样应该就好了。

“亚连?神田希望你去一趟他的办公室。”李娜莉敲了敲门走进来说道。

“诶!”他一下子站了起来,果然这个时候还是到了吗?

李娜莉没有发现他的反常,一边走在前面带他去办公室一边继续说道:“昨天你们是打起来了吗?你走之后神田他比平常还要暴躁。神田他人不差,就是脾气不太好。他要说什么气话你千万不要太在意,我们公司真的需要你这样的人才。”她说得很诚恳,让亚连都不好反驳什么。

“坐。”推开门之后里面的人用清冷的声线说道,亚连注意到办公室里面多了一个沙发椅,于是就不客气地坐了下来。

“你要辞退我就说。”亚连一等李娜莉出去就这么说道,“不过昨天那件事是意外我的确感到抱歉。”

“不。”神田皱着眉说出了反对的话。

“什么?”

“不是意外,也不用感到抱歉。你的语文怎么这么差。”

“是你表达不清,你是什么意思?”亚连下意识地用手搓着沙发的表面。

神田犹豫了一下,还是飞快地说了起来:“你看昨天我们亲上了,第一次可能是意外但是第二次我也没有感到厌恶,要在平时你可能已经被我打了。”

“所以你想说明什么?”

“我没想象中的那么讨厌你,或许。”

“嘿,你知道我们都是男人吧?”

“那又如何?我想象亲别人都会感到讨厌,但是我亲上你之后却没有。”

明明是我亲上你的。亚连在心里说道,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些什么。噢不会吧,难道自己真的会喜欢这个人?他已经纠结一晚上这件事了,拜托神田不要那么坚定地说出真相啊。

“所以要不要试着交往。”神田拿肯定句的语气说出了这句问话。

“等等等等!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亚连实在听不过去,站起身走到了办公桌前面直直看着神田的眼睛。对方的样子丝毫不像在开玩笑一样。

“你真的好麻烦,到底答不答应?”

“这就是你表白的态度吗?”亚连觉得一切的发展都出乎自己的预料。

“难道说我温柔地问你结果就会不一样吗?”然后就听到神田压抑住自己的脾气,用低沉地嗓音问道,“那愿意试着交往吗?”

这个神田一定吃错药了吧!亚连纠结地想着,但是对方说的对啊,自己真的没有讨厌昨天的事情。所以要答应吗?这都是什么啊自己只是想安心挣钱啊!

“你不说话就当是默认了。”

什么?为什么?发生了什么?亚连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到对方凑了过了,轻轻地用嘴蹭过自己的唇。这个吻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样,这是不带任何侵略性的吻。亚连吓得往后跳了一下。

“这才是应该是正确的亲吻方式啊白痴!”

“你骂谁是白痴啊!不对!你到底要干什么!”亚连停住往后退的脚步,冲对方喊着。

“没什么。你不答应我也不会强迫你的。”

这下子亚连冷静了下来,大脑飞速运转思考者眼前的状况:他暴脾气的老板亲了他还要求交往。仔细剖析来看,他生理以及心理上都没有讨厌对方亲自己,对方除了脾气不好之外也算是一个成功人士。对方给予他这个工作说明还是认同自己的能力的。这么一想没有拒绝的理由。

即使答应也未尝不可。

在很久之后亚连问神田为什么会提出交往,不多言地神田却是这么回答的:

“我亲你却不觉得讨厌,这只能发生在我喜欢的人身上。我尚未明白为什么喜欢你,但是既然知道我觉得就应该直接告诉你,虽然你个头跟豆芽菜一样,但是还是勉强接受了你这个人。”

其实在听到前面几句的时候亚连还有些感动,但是在听到“豆芽菜”这个称呼之后,还是给了对方一个狠狠地白眼。


从两个人相遇、相识到相恋,一切都是因缘巧合罢了。如果那个咖啡杯不曾被碰到地上,或许之后的一切也都不会发生。

可是谁知道呢,在这匆忙的世界中,多一些这样美好的巧合又有什么不好呢?


————————————作者有话说————————

我没看过驱魔少年所以一切意见我都接受:D

是同学点梗写的,设定与梗属于同学(同学是三战大大:)

爱所有看到现在的少年少女

mua这里韵欢迎勾搭


评论(6)
热度(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