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记忆大师】本子(雷沈/短完/不清水也没肉)

依旧:

拉灯了因为不会写肉,有小伙伴愿意接梗请随意

 ——————————————————————  


    雷子家有一盒的本子。为啥是一盒子呢?因为他小时候怕被家长发现自己在看奇奇怪怪的东西,所以不敢放到书架上,只能塞到自己的盒子里放到床底下。
    不像一些宅男只看百合,他“博览群书”,什么bl漫啊,言情啊他都看。所以他破案的思路也很清奇,什么小孩也可能是凶手啊,女孩子之间除了嫉妒还有爱♀情啊,都是从本子里得到的启发。但是很多时候都没用,还是得靠自己的师父破案。
    每每这个时候,雷警官就会用崇拜的眼神看着沈警官:“师父,你太厉害了,我想不到的东西你全能想到!”
    沈汉强觉得这孩子挺逗,他的思路都很偏,偶尔瞎猫碰上死耗子能蒙对,但是大部分时候他都觉得对方的脑洞太奇怪了。你说,谁会觉得强奸犯是什么该死的Alpha啊?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让人越来越不懂了。

    结果有一天,雷警官阴差阳错拿错了东西,带了一个本子来上班。他打开包的一瞬间慌了。自己的笔记本呢?这个《警官再爱我一次》的本为什么会在他的公文包里啊?完了完了,如果师父要查自己的笔记那可就出大事了。还没等他想好怎么藏本子,沈汉强就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过来了,一看心情就不错。
    “雷子啊,今天上回审的犯人要出庭,我记得你笔记本里有他的资料,借我看看。”
    “师,师父,我今天忘带笔记本了。”
    “瞎说啥,你这包里那个本不就是吗?”说着他伸手就要拿,雷子绝望地试图阻止——这个本不是那个本啊!您要看了我就完了啊!
    结果沈警官还是拿到了那个本子,而且是以擒拿的姿势扣住了雷子的手把他压在了桌子上。谁叫这孩子不知道抽什么风偏不想让自己看。
    手里的东西还真不是雷子那个翻得破破烂烂的笔记本,这粉嫩封面上的两个人,体位和他们俩现在的姿势太像了。雷警官吓得出汗,拜托自己不要因为这种事丢了工作啊,突然他灵机一动:
    “师父!这是我从犯人那里没收过来的!你说他们居然看这种东西真是……”
    “哪个犯人啊?”沈汉强松开了雷子的手,懒散地翻着手里的本,脸上看不出一点情绪变化。
    雷子回答不出来,紧张地扣着木桌的边,希望对方不要发现什么其他别的。
    “没想到你喜欢这种。”
    “不是……”他还想再挣扎一下,可是没有用,他觉得自己又一次被师父看透了。往好了想,他告诉自己,沈汉强还不知道自己对他的非分之想。
    “那我先去庭上了,下班之后你等等我,准备好,今天我去你家过夜。”
    雷子张大了嘴,什么,准备好什么,是他想得那个准备吗?颤颤巍巍地重新把本子放进了自己的包里,他舔了舔嘴唇,安静地走出警局买好了安全套和润滑油。
    在他祈祷了一天自己不要错误理解师父的话之后,他成功地上了自己的沈警官。而且更过分的是,他们甚至没等得及到家,就在沈汉强的车上做了。在他一脸歉意地把对方的车收拾好了之后听到自己师父说:
    “以后别看那些了,直接找我多好。”
    涨红了脸的雷警官,现在只有使劲点头的份,他的本子早被压在包最底下了。


END

——————————————

把自己上周的脑洞产了

二刷完成

立刻爬墙(不是)

反正就是喜欢他俩嗯

评论(2)
热度(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