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死鬼】在一起之前的事(4)

1 2 3 

无差/跟剧情走顺便加料/俩人同框合集/顺序有误欢迎指出


35.

本来做好对方会去死的决心,结果对方回来了。

好慌啊怎么办。

一不小心脱口而出说爱他了。

要是被误会了怎么办!

急,在线等。


36.

鬼怪觉得自己最近对女孩子太好了。

因为使者好像很不高兴。

只有假装嫌弃她了。

真是,还老是要在乎使者的心情。

真是麻烦啊。


37.

他们两个亲过了?

亲、过、了?

我要把女孩子,

带走!

带走!

带走!


38.

我们给女孩庆祝一下吧。

什么?她又不是你的新娘。

我发现她要是开心最近天气也会变好。

鬼怪默默在心里想,天气变好是因为你的笑好吧。


39.

为什么使者不肯看我!

我都这么激动了他还是不看我!

豆芽菜难道有我好看吗?

气死了。

看我烧了这盘豆芽菜!


40.

鬼怪不是很想看到使者为了一个要名片的女人担惊受怕所以他装作冷漠以及爱答不理的样子回绝了对方的要求。


41.

为什么要装不认识我!

不是有友谊吗?

好气啊可是还得保持微笑。

出门我就耍脾气走。

气死你。


42.

鬼怪一边吃药一边想。

一脸困倦的使者好可爱啊。

才不是自己瞎。

是自己药一不小心吃多了而已。

就是这样。


43.

使者本来想把自己对着一个女人的画痛哭流涕的事隐瞒到最后。

但是被发现了啊。

原来自己是对方妹妹啊。

什么玩意啊。

所以自己对鬼怪充满了亲情之爱吗???


44.

炸鸡超级好吃!

使者领着袋子兴高采烈地告诉鬼怪。

鬼怪很嫌弃。

看买个炸鸡就把这个没见识的使者乐的。

可是他每天也都吃完了。

不能浪费食物啊。


45.

使者看到鬼怪穿着一身黑站在自己身后时差点以为他是阴间使者的一员。

后来仔细想想发现他们差得太多。

对方可是有能力拯救别人生命的人。

而自己只能带走别人的生命。


TBC

——————————

新年快乐小可爱们。

最近几天过得很迷。

在萌上RPS的边缘。

已经不是很敢萌RPS了。

希望大家多评论啊多来找我玩多好w

评论(30)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