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死鬼】在一起之前的事(5)

1 2 3 4 

无差/跟剧情走顺便加料/俩人同框合集/忽略BG/顺序有误欢迎指出


46.

我不想让你死。

所以你就算对我发脾气也没关系。

你不想对我发脾气吗?

诶?


47.

要救小女孩。

因为救了其他遗漏者才能够不让红月亮出现。

我只是担心天气。

没有人要担心鬼怪好吧。


48.

认真写东西的使者好好看。

焦躁不安。

他太好看了可是他为什么不搭理我。

抖腿抖腿。

只好逗逗他说告诉炸鸡店老板的事了。

撇嘴。

终于看我了。


49.

女孩和德华打打闹闹。

身边坐着好看的人一起喝酒。

人生真美好啊。

鬼怪一口干了瓶里的酒。

啊。

还有全家福照。

真棒。


50.

喂你觉得她好看啊?

鬼怪瞪了一下Sunny用心声和使者对话。

啊,挺好看的吧?

什么,我比她帅多了。

你傻么,女孩不能用帅来形容。

使者只好翻了个白眼戴上了眼镜。

不和智障交流。


51.

鬼怪很心疼使者所以他给对方讲了很长的故事。

没想到对方居然拿出戒指。

完了他不会要求婚吧?

我可是不会轻易答应的啊!

啊。

没求婚啊。

刚刚的期待感一定是错觉。

对,错觉。


52.

使者的大衣真好看。

不想让他穿得那么好看出去给别人看。

告诉他换一件吧。

反正是对他有好处。

不听也就算了,哼。


53.

看了那么久电视鬼怪觉得自己和使者一起出道也是可以的。

毕竟我们拎着葱都这么帅。


54.

男嘉宾和男嘉宾牵手成功!


55.

告诉Sunny使者是豆芽菜。

要在她心中塑造他只是一根菜的形象。

毕竟他只能在我心中是天使。


56.

死亡面前事事都会后悔。

幸好我碰见你已经是死亡之后的事情了。


TBC————

随手拉线

这对太可爱啦我要死了

谢谢小可爱们评论啊我好爱你们!!

来找我玩吧www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