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死鬼】在一起之前的事(6)

1 2 3 4 5

无差/跟剧情走顺便加料/俩人同框合集/忽略BG/顺序有误欢迎指出


57.
自己情敌好像是自己妹妹的情况。
鬼怪没有在意使者抱着他时触碰在一起的手。
就好像那超级自然一样。

58.
我来找你的时候敲门啦。
你怎么不夸我是个帅气懂礼貌的鬼怪啊?
还替别的女人说话?
哈,我反对这桩婚事!

59.
对没错我和使者住在一起。
对没错你已经输了:)

60.
使者认真想过:
是不是如果自己一直沮丧下去,
对方就能多关注他一点。
虽然对方完全没有发现自己沮丧的原因是他。
所以说鬼怪真是愚蠢。

61.
在使者把生死簿交给鬼怪的时候他想到:
如果鬼怪一直需要鬼怪新娘活着,
那他就会不停地收到生死簿,
鬼怪也就会一直需要他待在身边。
所以这房子还能再住那么八十年。

62.
鬼怪担忧地想:
使者今天喝那么多酒发生了什么?
啊?
因为那个女人?
那你去牵她的手啊,去牵手啊!
她可是我妹妹。
哼。

63.
在酒吧这种地方搂搂抱抱算什么!
呀,使者就一点也不害臊吗!
放开我!
我是来干正事的!

64.
使者不太想告诉鬼怪柳会长的事。
他想说的其实是:
在我怀里哭也是没有关系的。

65.
干嘛要羡慕德华有帅气的叔叔。
你想要我把我自己都送给你好了。

66.
第一次主动触碰你居然是在这种情况下。
可是还是想与你四目相对,
说出那句耽搁了900年还未说出的话。
那句只应该对你说的话:
上将军金信,拜见陛下。


TBC——————

12集信息量大到我害怕

幸好我们德华小天使只是被附身QAQ还是喜欢他傻傻的样子

完啦死鬼要开始撕了!

开虐啦开虐啦不管我要甜回来!

谢谢小伙伴们之前的评论爱你们www

评论(14)
热度(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