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死鬼】在一起之前的事(7)

1 2 3 4 5 6 

无差/跟剧情走顺便加料/俩人同框合集/忽略BG/顺序有误欢迎指出


67.
我居然没认出来你。
死之前爱着的你。
竟是我死之后也爱的你。

68.
对不起。
我不记得前世的事情。
你一定很恨我吧。
幸好你不知道我喜欢你的事实。

69.
怎么办他是我恨的人啊。
我不能和他一起住了。
没错。
我这么有钱他不能和我一起住。
要气势汹汹地让他知道这点。
来小女孩咱们搬到德华家去吧。

69.
给德华打个电话吧。
告诉他我其实喜欢他叔叔。
告诉他我不想让他叔叔走。
为什么德华不跟我说话!
哭哭哭。
他的叔叔把他带坏了哭哭哭。

70.
这个家伙给德华打电话。
这个家伙居然给德华打电话?
他不给我打电话就算了?
给德华打电话?

71.
我揪着他的领子把他抵到了墙边。
他眼睛红红的。
他的嘴唇也红红的。
好想亲下去。

71.
你问我为什么我要那么努力走到你面前?
因为我想见你一面啊。

72.
还是拔剑了。
你在我面前消失。
那就再滥用职权一次吧。
一定能够再见到你的。

-1.
刚出生我就见到你了。
你是好小的一团。
王让我守护你。
我想你那么小守护你一定很容易。
后来证明我错了。

-2.
你趴在墙边偷看我的妹妹。
我觉得你们真的是郎才女貌的一对。
所以我从来不去打扰。
想着要帮你守好你的边疆。

-3.
你把我派了出去。
你赐给了我剑。
可是我一定要回来。
征战沙场凯旋而归的我一定要回来。
只为了见你一面。

-4.
你杀了我。
你杀了我的家人。
你杀了我的妹妹。
我恨你。

-5.
所以我又回来了。
可我再也没能见到你。
你连你自己都杀了。

-6.
你是我千年的愤怒。
千年的挂念。
也欠你一句迟到千年的对不起。


TBC——————————

只有一集感觉太短。

所以把前世的也加上了。

相信编剧会圆回来。

没啥了就打滚求评论

评论(14)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